1. 0
  2. 1
  3. 2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生活动 >> 详细内容
 
学生活动 >> 正文
体育系第三届“青春杯”专业技能大赛开幕
日期:2006-11-17 00:00:00  发布人:郝名扬  浏览量:70

        11月16日晚上7点,体育系师生齐聚于球类房,举行了黄淮学院体育系“青春杯”专业技能大赛开幕式。系主任杨建国教授、副主任胡强教授、学工办主任王玉清副教授、办公室主任王海宏老师、辅导员刘玮老师等人员出席了开幕式。开幕式由副主任胡强主持。
    系主任杨建国教授致开幕词,杨主任强调:体育教育专业的学生,专业技能对我们来说是至关重要的。在当今,专业技能教育是高校培养人才的必然选择,举办专业技能大赛,旨在通过各项比赛活动,提高学生专业知识,提升专业素质,发掘和和培养具有掌握过硬专业素质的应用人才,使学生尽快适应当前竞争激烈的社会。我们举办这次比赛从大的方面是构建和谐社会,从学院建设“文明校园”来说,推动了文明校园的开展,像这样的活动,系里无条件的大力支持。
    裁判员、运动员代表宣誓后,一阵阵掌声伴着呐喊声开始了为期四天的专业技能大赛。
    本届专业技能大赛将进一步加强体育系的学风建设,营造浓厚的学习、学术氛围,调动理论学习与实践两方面的积极性,促进专业技能的提高,发挥积极地推动作用。

核发:0 点击数:70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