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建工作 >> 详细内容
 
党建工作 >> 正文
比赛时,我们喜获佳绩
日期:2006-11-08 00:00:00  发布人:郝名扬  浏览量:66

 

                                        ——纪念红军长征胜利70周年歌咏比赛
    11月7号下午,在由黄淮学院院团委、党委宣传部等组织的纪念红军长征胜利70周年大型歌咏比赛上体育学院师生把平时在运动场上的那种拼搏顽强的气势,借着一曲“黄河大合唱”发挥的淋漓尽致。在学院19个参赛单位中脱颖而出,取得了第四名的好成绩。
    今年是红军长征胜利70周年的日子。70年前,我们英勇的红军战士以崇高的革命信念和大无畏的拼搏精神,跋山涉水、不畏艰难,谱写了中国乃至世界历史上蔚为壮丽的篇章。作为新时代的高校大学生我们重温历史,就是要继承革命先辈的优秀传统,克服种种困难,以实际行动把长征精神发扬广大。
    为了纪念红军长征胜利70周年,继承革命历史传统,弘扬和培育民族精神,展现体育系师生热爱祖国、朝气蓬勃、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体育系主任杨建国教授、系党总支部书记王剑副教授、系副主任胡强副教授,对这次歌咏比赛非常重视,安排学工办主任王玉清、教工党支部书记王海宏利用课余时间亲自负责排练期间的各项工作,并多次到达排练现场,给参赛师生鼓气加油,系书记王剑在比赛中还亲自上场朗诵,在20多天的排练中,参赛师生不叫苦、不喊累一遍遍的练习,表现了高度的集体主义精神。
    通过这次比赛,激发了我们对伟大祖国的热爱,展示了黄淮学院体育系团结一致、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也进一步增强了民族自尊心、自信心和自豪感。

 

核发:0 点击数:66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