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首页 >> 专业建设 >> 教学信息 >> 详细内容
 
教学信息 >> 正文
体育学院认真做好新学期开学工作
日期:2006-09-04 00:00:00  发布人:郝名扬  浏览量:71

 

    新学期伊始,体育学院党政领导按照学院新学期开学工作的部署和要求,认真对待,积极落实,做好了新学期开学的各项准备工作。
    9月1日上午8:30,在学院南区体育学院办公室召开了全系教职工会议。院主任杨建国教授向全体教职工传达了张力奎书记、娄源功院长关于新学期工作的讲话精神和对工作作风的要求,安排了我院本学期的主要工作;系副主任胡强副教授安排了本学期的教学工作;系党总支书记王剑副教授对本学期的我系的政治学习活动、学生工作进行了安排,并对全院教职工提出了新学期的工作要求。
    9月1日下午3:00,我院又召开了学生工作例会。王剑书记向学生工作管理人员传达了学院新学期工作要求,对我系05级学生报到、学生交费、寝教室安排、环境卫生等项工作进行了安排。
    9月3日下午4:30,院学工办主任王玉清主持召开了系团总支、学生会干部会议,具体安排了开学第一周的工作,并对全体学生干部提出了工作、学习的新要求。晚上7:30,王剑、王玉清、刘玮三位老师来到05级学生教室,召开了我系本学期的第一次班级例会。
    9月4日上午7:50,我院党政领导又冒雨对新学期的第一节上课情况进行了检查。
新的学期,新的开始,新的希望。从我系开学之初的有条不紊的工作中,可以预言我院的整体工作在新学期必将会有更新的起色。

 

核发:0 点击数:71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