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首页 >> 专业建设 >> 教学信息 >> 详细内容
 
教学信息 >> 正文
体育学院召开毕业生实习动员会暨论文指导教师见面会
日期:2018-07-10 21:21:12  发布人:体育学院  浏览量:172

79日下午,体育学院在9#119教室召开2019届毕业生实习动员大会暨论文指导教师见面会。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剑、院长杨建国、副书记王玉清、副院长胡强、学院全体教师及2019届毕业生参加了大会,会议由学院副书记王玉清主持。

胡强首先宣读了《黄淮学院毕业实习管理规定》、《体育学院毕业实习补充规定》和2019届毕业实习工作方案。然后宣布了2019届毕业生论文指导教师的选择情况,并说明指导教师“一岗三责”(指导毕业实习、论文撰写、就业创业考研),本次师生见面会旨在使毕业学生明确毕业论文撰写的具体步骤与基本要求,加强导师与学生间的沟通,使毕业论文撰写工作更加顺利进行。

接下来,杨建国就实习工作有关事宜及开展情况作了相应说明,并对同学们未来的实习工作提出来几点要求,他说道:实习既是完成学业的重要环节,也是将来迈向社会实现就业的重要一步,同学们要端正态度,认真准备,努力完成好实习任务,要做好角色转换,在工作岗位上要尽快、主动融入集体,认清实习期间的双重角色,既是学生又是实习单位员工,积极适应实习单位的企业文化,做一个遵章守纪、勤奋善学的好员工。他希望同学们在生活上独立自主,工作上主动承担力所能及的任务,做一个善于沟通、尊重同事、团结好学的好同事、好下属。

最后,王玉清对2019届毕业生实习工作进行部署,结合我院的实际情况,对实习时间进行分析和说明,实习期为20189月至20195月,并要求同学们在即将到来的实习工作中,牢记安全意识,确保人身安全。

通过本次实习动员大会,让同学们了解实习是什么?做什么?以及该怎么做?帮助同学们鼓足了信心,为下一步实习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

会后,每位指导教师和学生就论文选题方向、撰写要求、完成时间等问题进行了具体的沟通与交流。

 

 

(撰稿:李肖宇   审核:王玉清)

核发:0 点击数:172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