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创业 >> 详细内容
 
就业创业 >> 正文
体育系06届毕业生离校工作拉开帷幕
日期:2006-06-02 00:00:00  发布人:郝名扬  浏览量:71

     2006年6月1日下午5点,黄淮学院体育系欢送06届毕业生专业技能展示活动开幕式在南区球类馆举行。宣传部、组织部、教务处、学生处、团委有关负责人和体育系全体师生参加了开幕式。体育系副主任胡强副教授主持开幕式。
    体育系书记王剑副教授代表系领导和全体师生在开幕式上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充分肯定了06届毕业生三年来取得的成绩,表达了全系教师对毕业生的诚挚祝福,同时希望全体毕业生一如既往的关注、宣传母校的建设与发展。毕业生代表王红和04、05级学生代表刘涛分别做了发言。
    体育系党政领导十分重视毕业生离校工作,按照学院毕业生离校工作要求,结合体育专业的特点,研究制定了体育系毕业生离校工作计划。本次活动是体育系06届毕业生离校工作的第一项活动,也拉开了体育系毕业生离校工作的帷幕。

核发:0 点击数:71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