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首页 >> 学团工作 >> 第二课堂 >> 详细内容
 
第二课堂 >> 正文
我系承办高新区第一届运动会
日期:2006-04-11 00:00:00  发布人:郝名扬  浏览量:67

    我市高新区第一届运动会将于2006年4月10日正式开幕。本次运动会有篮球、羽毛球、乒乓球、跳绳、自行车慢骑、象棋、拔河七大项,共十九个代表队参赛,此次运动会由我系承办,4月8日通过我系师生的共同努力,运动会的编排工作和其他各项工作一切准备就绪。
    当日上午九点本次运动会的全体裁判员在体育系办公室集合,由系院领导做最后的动员与指示。首先院领导对我们的工作表示肯定,同时也提出了几点要求:对于裁判工作一定要做到公平公正,严格执法,认真规范。我系杨主任、王书记、胡主任也做了重要讲话,相信我们有能力、有信心承办好这次运动会。全体裁判员一致表示会认真贯彻院系领导的精神,一定要把这次运动会办的圆满,办的成功!

核发:0 点击数:67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