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首页 >> 学团工作 >> 思政教育 >> 详细内容
 
思政教育 >> 正文
威鹰处子战 精彩大逆转
日期:2006-03-31 00:00:00  发布人:郝名扬  浏览量:97

     3月30日晚7点30分一场牵挂人心已久的篮球赛准时在黄淮学院南区篮球馆拉开序幕。
     馆内人头攒动,如期而来的球迷们焦急的等待着比赛的开始。首先是双方队员的开场介绍,队员们斗志昂扬的依次跑入场中,然后向观众致谢,随即比赛就开始了。
     上半场具有主场优势的威鹰篮球队发挥并不好,进攻与防守连连出现失误,比分差距一再被对手拉大,最后以33比48落后大二师兄队15结束上半场比赛。中场结束,威鹰队虽然以大比分落后,但威鹰们很镇定,在场下认真的安排着下半场的战术,积极为下半场做准备。
     虽然比赛暂停了,单场上的温度仍居高不下,因为在中场休息时间里主办方威鹰队安排了大型的文艺表演,首先是精彩的街舞表演,洋溢着摩登少女们的青春激情,迎来了观众们的阵阵掌声。然后是武术表演,出场的是体育系05级同学董蓬伟,一出场就气势不凡,打的一套拳法更是刚柔并进精彩绝伦,观众的掌声不断,一直从开始响到结束。随后又进行了三分球大赛,这是与观众的互动节目,观众的热情也达到了高潮。
     中场精彩的表演结束后,下半场比赛开始了,威鹰队经过精心的安排布置,下半场先稳住阵脚,稳扎稳打,进攻与防守都有了起色,与对手对抗的激烈程度大大的超过了上半场,让观众们欣赏到了威鹰真正的势力。
     整场比赛无论是运动员还是观众都始终沉浸在激烈而又扣人心弦的比赛之中,此次比赛不论从哪个方面来看都可谓是盛况空前,球迷们也都希望能够再次欣赏威鹰小伙子们的精彩表演。

核发:0 点击数:97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