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首页 >> 学团工作 >> 思政教育 >> 详细内容
 
思政教育 >> 正文
激情活力——“威鹰”篮球队
日期:2006-03-03 00:00:00  发布人:郝名扬  浏览量:69

    这里有激情的球技表演,这里有最炫的新星少年;这是我们的青春联盟,这里是我们用肢体诠释篮球的驿站;这就是——威鹰。
    2006年3月3日,一个新星球队在我们体育系悄然诞生。活力四射的风华少年不约而同相聚于此,携手开始了“威鹰”的使命。来自四面八方的球员给球队带来了更多的乐趣、更多的文化内涵。我们将用炽热的心烘托这球队的成长。
    体育系05级威鹰是在历届球类赛事基础上经过历史考验而崛起的新星篮球队。我们热爱体育更热爱篮球,我们为篮球而疯狂、为篮球而忘乎所以、为篮球而敢于挑战自我。
    威鹰(WIN)从今天起将翱翔于空中,望有志之士火热加盟。我们真诚的希望各系球队来与我们切磋球艺!
    这里——威鹰在等着你!!!

核发:0 点击数:69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