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首页 >> 学团工作 >> 第二课堂 >> 详细内容
 
第二课堂 >> 正文
我系举行“迎新年”奥林匹克知识竞赛
日期:2005-12-26 00:00:00  发布人:郝名扬  浏览量:86

    2005年12月25日下午3∶30分,体育系在南校区球类馆成功举行了“迎新年”奥林匹克知识竞赛。副院长王冰、副院级调研员龚国成、办公室主任牛耀堂、宣传部长柳晓阳、团委书记洪军、学生处长康连星、体育系主任杨建国、体育系书记王剑、体育系副主任胡强莅临现场观看了比赛。
    本次知识竞赛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为笔试,要求全系学生全部参与;第二阶段为现场竞答,每个年级派出两支代表队进行角逐。
    在笔试竞赛中,学生们准备充分,答题认真,显现出了强烈的求知欲望;在现场竞答比赛中,面对主持人的提问和全场观众,在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等各个轮次的答题中,各代表队的选手精神抖擞,口齿伶俐,沉着应战,竞争激烈,精彩的回答获得了现场领导和观众的阵阵掌声。活动中还穿插了观众答题等互动方式,极大地活跃了比赛现场的气氛。
    最后2003级以笔试和现场竞答两项得分之和最高而荣获了本次知识竞赛的团体冠军。王冰副院长等领导为获奖的代表队和获奖学生颁发了获奖证书和奖品。
      本次知识竞赛增强了学生们的奥运意识,增加了学生们对奥林匹克运动知识的进一步了解,同时也体现了我系在学生教育、管理工作中一贯倡导的“我是体育生,更是文化人”的培养理念。让全体学生在对文化的追求中,在竞争的欢歌笑语中迎接新年的到来。

核发:0 点击数:86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