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生活动 >> 详细内容
 
学生活动 >> 正文
体育系04级学生欢渡班庆
日期:2005-11-26 00:00:00  发布人:郝名扬  浏览量:95

      11月25日,再这个特别的日子里,体育系04级全体学生欢聚一堂,举办晚会,庆祝这个特别的集体两岁生日.晚上7:00,晚会准时开始,辅导员王玉清老师和班主任刘玮老师也到场参加晚会,并提出殷切希望。

      晚会上同学们唱歌跳舞,演小品,用不同的方式表达对集体的热爱,一样的日子,不一样的情感,和去年相比.这里情更深,意更浓了.同学之间的情谊,师生之间的情谊,顿时化做亲情,在这个初冬的夜晚,温暖这个特别的集体.一年多来,我们成长了,进步多了,体育系04级一个奋力拼搏,不断进取的集体,在我们全体师生的努力下,一定会更加团结,更加温馨,做永远的领跑者.让我们共同祝福我们班级体明天更加美好!

核发:0 点击数:95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