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生活动 >> 详细内容
 
学生活动 >> 正文
我院健美操队载誉归来
日期:2005-06-16 00:00:00  发布人:郝名扬  浏览量:84

     我院健美操集训队于两个月前组队成立。为了备战2005年河南省高校健美操动感啦啦队操比赛,领队、教练员和队员们放弃了“十一”长假的休息,平时除了训练之外,队员们还要投入到紧张的学习中去。但是队员们都克服了这一切困难,积极训练。集训队成立后,受到了院领导和系领导的高度重视和支持。在我们训练的时候,系领导多次亲临训练场地进行指导。经过两个月紧张的备战,比赛于2005年10 月16号在郑州大学西亚斯国际学院拉开帷幕。这次比赛我院代表队共参加了四个小项和一个团体赛的角逐。四项内容为:大众健身操黄金级套路,啦啦队操自选动作和规定动作,还有啦啦队操团体赛。经过六天激烈的角逐我院代表队取得了不俗的成绩。啦啦操自选动作在比赛中获得单项第三名,规定动作获得单项第六名,在啦啦操团体赛中获得团体三等奖。而更令人振奋的是我院代表队获得了精神文明奖,在参赛的27个院校中获此殊荣的仅有7个学校。这一切都是队员们在赛场上的拼搏、场下的乐于助人、勇于奉献是分不开的。在比赛期间院领导路琳教授多次来电对队员的生活和比赛表示关心和慰问。
      比赛结束后我院代表队受到了河南师范大学党委副书记、省学生体育总会主席刘纯献教授和河南省高校体协主席林克明教授的亲切慰问,并与我院代表队合影留念。这次比赛虽然取得了一点微不足道的成绩,但这一切都和院、系领导的关心和支持,同学们的努力拼搏是分不开的。我们的健美操队是一个团结、向上的集体,在以后的比赛中我们将继续努力,勇往直前,争取更大的成绩,为学院争光!
       附领队、教练、参赛队员名单:
                                     领   队:  杨建国
                                     教   练:  李林林   许小刚
                                     队   员:  张  鑫     张  丽     张芸蕾    谢文琴     王豫晋    冯俊丽  苏培娟    张欢欢

核发:0 点击数:84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