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首页 >> 通知公告 >> 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 正文
体育系建工系学生体育竞赛活动公告
日期:2005-11-20 00:00:00  发布人:郝名扬  浏览量:154

       为丰富学生课余文化生活,塑造我系学生的良好形象,加强与兄弟系的文化交流,促进与兄弟系的友谊向更深层次的发展。体育系与建筑工程系足球队决定于11月27日(本周日)下午3点在黄淮学院北区足球场举行足球友谊赛。比赛中我们将严格遵守比赛规则,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全力展示我系团结、拼搏、健康、活力的精神面貌。欢迎全校师生指导和观看。

篮球赛事预告
       为了活跃校园文化生活,展示大学生积极向上,顽强拼搏的精神风貌,加强学生的团队合作意识,我们体育系与建筑工程系以“安全第一,友谊第二,比赛第三”为宗旨,进行一场友谊篮球赛。本次比赛由体育系05级学生与建筑工程系篮球队于12月1日下午课外活动时间在南区球类房举行。欢迎全校师生前来观看。

核发:0 点击数:154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