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首页 >> 通知公告 >> 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 正文
体育俱乐部近期动态公布
日期:2005-11-15 00:00:00  发布人:郝名扬  浏览量:109

    黄淮学院体育俱乐部为了增加会员的交流,培养集体团结合作的精神。在北校区举行了一次小型的越野活动。具体情况如下:
    1.活动日期是11月20号上午9:00。地点在北校区操场。
    2.参赛队有舞蹈队、乒乓球队、健美操一队、健美操二队、散手一队、散手二队、跆拳道一队、跆拳道二队、篮球队、武术队、街舞一队、街舞二队。
    3.通过活动会员们之间的交流机会多了,同时还培养会员的团队精神。
    4.针对活动情况评出第一名:散手二队;第二名:乒乓球队;第三名:跆拳道二队。
    5. 11月26号将在北校区隆重举行发奖仪式。
    体育俱乐部决定将于12月4日在南校区操场举办同样的越野比赛,根据北校区的活动开展情况,我们及时做出总结,相信南校区的活动会更加精彩。希望各会员相互转告积极参加,更期望广大师生前去观看。

核发:0 点击数:109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