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首页 >> 院部新闻 >> 详细内容
 
院部新闻 >> 正文
体育学院召开国家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日期:2024-04-14 22:30:31  发布人:体育学院  浏览量:0

为普及师生国家安全知识教育,增强师生国家安全意识,普及有关国家安全的法律,营造良好的自觉履行维护国家安全责任义务和教育的氛围,414体育学院在九号楼119教室开展国家安全教育主题班会集体观看公益宣传片《这十年》。

通过此次活动,我们认识到在回顾过去的十年,我国在经济、社会、科技、文化等多个领域取得了显著的成就。会上,2022级辅导员高风同学们介绍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的来历,以及节日的意义,使同学们对“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有了初步的了解。通过一些生动的案例和宣传片向学生们讲解了国家安全法律、法规。

总之,通过此次班会,让同学们树立了国家安全意识,掌握了国家安全知识,学院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强化全体师生的安全防范意识和对国家安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观。今后我们定会携手共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撰稿人:冯诗雅 审核人:高风)


核发:体育学院 点击数:0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