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首页 >> 院部新闻 >> 详细内容
 
院部新闻 >> 正文
国安为你我,永含爱国情——体育学院到驻马店市杨靖宇将军纪念馆参观学习
日期:2024-04-03 21:30:31  发布人:体育学院  浏览量:0

根据省国安办工作要求和市国安办《关于组织开展总体国家安全观教育基地开放日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为增强全体党员团员国家安全意识、国防意识,筑牢国家安全人民防线,4月3日,黄淮学院体育学院组织师生在党委书记李伟的带领下,走进驻马店市杨靖宇将军纪念馆进行实地参观学习。

在前往纪念馆的途中,师生一起重温了“国家安全”的理论概念,为实地参观学习奠定基础。进入展馆内,在讲解员的引导下,老师和同学们一方面依次参观了杨靖宇将军的人生历程。另一方面,大家通过展厅内的声光电模型、多媒体演示系统、实物展品等媒介,认真学习了在革命战争年代和新中国建立初期如何在严峻的国内外环境中克服重重困难,为维护国家的安全和荣誉而进行的斗争历史。

此次国家安全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在师生心中深深地印上“国家”两个大字,有利于营造自觉维护国家安全的良好氛围。下一步,体育学院将持续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活动,加大国家安全知识普及力度,提升全校师生国家安全意识,为国家安全贡献出自己的微薄力量!

(撰稿人:贺春瑄  审核人:刘铭)


核发:体育学院 点击数:0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