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首页 >> 院部新闻 >> 详细内容
 
院部新闻 >> 正文
体育学院24年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
日期:2024-03-27 21:30:16  发布人:体育学院  浏览量:0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提升入党积极分子的理论水平和政治素养,体育学院党委组织部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等文件规定的程序和标准,在2024年3月23日至27日开展24年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的集中培训,并于3月27日晚7点在体育中心A111举行结业考试。

本次培训由体育学院党委书记李伟、党委副书记关海涛、以及学院辅导员高风、刘玮进行组织培训并参与课程授课,在此期间学院负责人通过专题讲座、教学视频观摩、自主学习以及党内外活动参与等多种形式进行教育,运用先进典型事迹开展模范学习,向学员们讲述《中国共产党章程》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增强学习的针对性、实效性和感染力,学员们积极参与,认真学习,通过先进典型事迹等方式深入领会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并加深了对《中国共产党章程》的理解,为他们今后更好地担负起党员的责任奠定了坚实基础。

通过这次培训,入党积极分子们不仅加深了对党的理论知识的理解和掌握,更增强了对党的信仰和忠诚,为今后更好地履行党员职责,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努力!同时,相信在全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体育事业将迎来更加辉煌的明天。

(撰稿人:王嘉辉  审核人:高风)




核发:体育学院 点击数:0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