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首页 >> 通知公告 >> 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 正文
体育学院2024年度第一期推荐入党积极分子名单公告
日期:2024-03-18 10:00:22  发布人:体育学院  浏览量:0

关于确定赵亚春、闫俊杰等49名同志为入党积极分子的公示

根据《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和《黄淮学院发展党员工作实施细则(修订)》的要求,按照《中共黄淮学院委员会组织部文件院组文〔2023〕31 号 ★ 关于印发“双推双评三全程”的规定》,在党员推荐和团组织推优的基础上,经支部委员会于2024年3月17日讨论同意,确定以下赵亚春、闫俊杰等49名同志人员为2024年度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现对确定的人员进行公示。

       

      体育学院2024年度第一期推荐入党积极分子公示名单(4).docx

公示时间:2024年3月18日——2024年3月22日。

公示期间党员和群众可来电、来信、来访,反映以上同志在理想信念、政治立场、思想作风、学习生活表现、群众观念、廉洁自律等方面的情况和问题。反映问题应实事求是、客观公正。以个人名义反映问题的要签署本人真实姓名。党支部将对反映人和反映问题严格保密,对反映问题进行调查核实,并以适当方式向反映人反馈。

 

联系电话:03962879190。


反馈地点:9号楼109办公室

 

中共黄淮学院体育学院学生一支部委员会、中共黄淮学院体育学院学生二支部委员会

 

2024年3月18日      


核发:体育学院 点击数:0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