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首页 >> 院部新闻 >> 详细内容
 
院部新闻 >> 正文
医学院与体育学院多措并举开办急救知识科普讲座
日期:2023-11-25 20:30:30  发布人:体育学院  浏览量:0

为进一步向同学们科普急救方面相关知识,医学院与体育学院于11月25日上午在9号楼119教室针对大一同学联合开办以“人人学急救 急救为人人”为主题的急救知识科普讲座。

本次科普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医学院学生向我院学生积极讲解心肺复苏、海姆立克急救法等急救知识,亲身示范如何实施急救措施,观看急救视频,同时还开展了引导同学们进行心肺复苏体验等互动环节。学院学生沉着冷静应对紧急情况,以娴熟规范的操作和精湛高超的技术,展示急救专业能力和医护人员生命至上、争分夺秒、精益求精的精神风貌。

此次科普活动的成功举办,再次深化“人人学急救 急救为人人”的讲座理念,是一次难得的学习和交流机会。大一同学们积极请教,认真学习,切身体验,增强了关于急救方面的实用知识,收获颇多。

(撰稿人:王颢颖  审核人:高风)

        


        




核发:体育学院 点击数:0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