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首页 >> 院部新闻 >> 详细内容
 
院部新闻 >> 正文
体育学院“狼人杀”斗智斗勇活动顺利举行
日期:2023-11-24 09:00:37  发布人:体育学院  浏览量:0

为促进同学们的身心健康发展,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增进同学们的交流与沟通,体育学院于11月23日晚在南区3号“一站式”服务园区组织开展“狼人杀”斗智斗勇活动。体育学院22级与23级部分同学参与本次活动,活动现场气氛热烈。

活动伊始,先由主持人向大家介绍“狼人杀”活动规则随后,所有参与者分组就坐,经过抽牌、分发角色看身份后,游戏正式拉开序幕。在游戏过程中,大家自觉遵守活动规则,有序地进行。参与者们斗智斗勇,有的同学演技精湛,成功隐藏了自己的身份;有的同学则通过细致的观察和推理,找出了隐藏在人群中的狼人。整个活动过程充满了欢声笑语,使大家在紧张的学习之余得到了放松。

此次“狼人杀”活动的开展,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文娱生活,使大家在紧张的学习之余得到了放松,而且还锻炼了同学们的语言表达、逻辑分析和观察判断能力同时,本次活动为大家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让同学们能够在游戏中增加自信心。

(撰稿人:卢苛莹 布音巴图  审核人:高风

        


        


核发:体育学院 点击数:0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