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首页 >> 院部新闻 >> 详细内容
 
院部新闻 >> 正文
体育学院开展 “从心开始,从心启程”心理健康教育主题班会
日期:2023-11-15 08:30:20  发布人:体育学院  浏览量:0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课程教材,贯彻落实《全面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学生心理健康工作专项行动计划(2023—2025年)》等文件精神,探索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思政教育融合的新路径,推进新时代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课程体系建设,提升大学生心理健康素养,体育学院于11月14日晚在体育中心127教室开展了“从心开始,从心启程”心理健康教育主题班会。由2023级辅导员刘铭担任主讲人。

本次班会以“从心开始,从心启程” 心理健康教育为主题,围绕常见的心理问题,塑造健康心理,通过宣讲PPT,以及观看相关视频影片资料等多种形式展开。首先,刘铭老师通过展示丰富的案例和深入浅出的讲解,向学生们介绍了心理健康的重要性以及如何保持心理健康。接下来,向大家播放了有关心理健康教育的相关视频资料。最后是互相交流环节,同学们相互讨论,认真思考和总结反思。本次主题班会在一片讨论声中圆满结束。

体育学院一直高度重视学生的心理健康问题,通过开展各种形式的心理健康教育活动,帮助学生提高心理素质,增强心理调适能力。在今后,也将继续加强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为学生们提供更多更好的心理健康服务,促进学生全面发展。



核发:体育学院 点击数:0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