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首页 >> 院部新闻 >> 详细内容
 
院部新闻 >> 正文
体育学院开展2023级民族宗教政策法规宣讲主题班会活动
日期:2023-09-23 09:02:07  发布人:体育学院  浏览量:4

为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增强学生爱国情怀,筑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引导学生遵守国家宗教政策法规。9月22日,体育学院2023级召开民族宗教政策法规教育主题班会。

会上,高风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国家对于宗教出台的相关法律知识,并号召大家通过集中学习和个人自学等不同形式积极学习宗教政策法规,牢固树立正确的马克思主义民族观、宗教观,增强自觉抵御宗教与邪教渗透的能力。从而更加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大学生担当民族复兴重任的责任感和使命感。高风老师还对同学们提出几点相关要求:一是认真贯彻执行党和国家的教育方针,不得传播宗教思想,不得胁迫他人参加宗教活动;二是主动学习时事政治,接受辩证唯物主义教育,参加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

本次民族宗教政策法规知识宣传活动,使同学们对民族宗教的法律法规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明确了作为新时代青年学生应该树立马克思主义宗教观,坚定理想信念,自觉抵御宗教极端思想与邪教的渗透,有效地防范校园传教活动,为创建平安稳定校园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撰稿人:卢苛莹 审核人:高风)


核发:体育学院 点击数:4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