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首页 >> 院部新闻 >> 详细内容
 
院部新闻 >> 正文
体育学院举行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自评报告研讨会
日期:2023-08-29 00:00:00  发布人:体育学院  浏览量:152

    2023年8月28日,体育学院成功举行了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自评报告研讨会,兰军瑞副校长、体育学院迎评工作小组全体成员出席了研讨会。
    首先,体育学院院长赖学鸿强调了本次研讨会的重要性,指出只有不断进行自我评估和改进,才能确保学院教育教学水平的提高和持续发展,然后对自评报告进行了陈述和解释。与会人员分别对自评报告内容的撰写思路、存在问题以及自评报告的结构安排、数据呈现和相关支撑材料进行了交流和讨论,提出了一系列有益的建议和意见。
    随后,兰校长针对自评报告的有关内容和时间控制提出了自己的建议,并提出黄淮学院将于2023年9月进行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诊断)。自评报告是重要组成部分,是学校整体办学情况的一次集中展示,其质量直接影响专家对学校的第一印象,希望大家分工合作、齐心协力按时完成各项工作。
    最后,与会人员就研讨会的成果进行总结,并确定了下一步的工作计划。学院将根据研讨会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完善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自评报告,不断提升教育教学质量。
    此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自评报告研讨会的成功举行,充分体现了学院对教育教学质量的高度重视和持续改进的决心。学院将以此次研讨会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教育教学质量的管理和监控,继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坚持质量导向,不断提高本科教育教学质量,为培养具有创新能力和实践能力的高素质人才做出更大贡献。

(撰稿:杨俊涛  审核:赖学鸿)



核发:0 点击数:152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