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首页 >> 院部新闻 >> 详细内容
 
院部新闻 >> 正文
我校田径运动代表队在河南省第二十九届学生田径运动会取得优异成绩
日期:2023-07-20 00:00:00  发布人:体育学院  浏览量:12

71319日,河南省第十四届运动会学生组田径比赛暨河南省第二十九届学生田径运动会(大学生组)在洛阳师范学院举行。

河南大学生田径运动会是河南省大学生体育比赛规模最大、级别最高、影响力最广的综合性运动会。由十二位运动员组成的我校田径代表队参加了本次比赛,我校运动健儿发扬“除了奋斗,别无选择”的黄淮精神,不断砥砺“唯有创新,方能超越”的黄淮品格,团结奋进,勇于拼搏,在120所高校,1290名运动员、8个组别144个小项中展开激烈角逐,获得了三枚金牌,两枚银牌和三枚铜牌的历史最好成绩,其中体育学院陈晶晶获本科乙组跳高冠军,数学与统计学院李柯获本科甲组3000米与5000米的两项冠军,并且5000米打破了河南省保持20年的大运会记录。

(撰稿:韦德良  责任审核:赖学鸿)




核发:0 点击数:12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