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首页 >> 院部新闻 >> 详细内容
 
院部新闻 >> 正文
我校跆拳道队在河南省第十四届运动会再创佳绩
日期:2023-07-16 10:08:19  发布人:体育学院  浏览量:0

7月11日-15日,由河南省教育厅、河南省体育局主办的河南省第十四届运动会学生组跆拳道比赛在商丘工学院举行,来自全省56所高校600余名运动员经过5天的激烈角逐,我校跆拳道队不畏强敌、沉着应战,获得了2金3银的好成绩,尤其是获得了女子团体冠军。这是我校首次女团冠军。成绩的取得得益于教练员、运动员艰辛付出和奋勇拼搏,更离不开学校领导的大力支持,跆拳道队将继续保持昂扬斗志,只争朝夕、不负韶华,为黄淮学院的发展增砖添瓦!

张琳苑获得女子53Kg金牌;孙倩倩、田玉茹、王振钢分别获得女子46Kg、女子62Kg和男子80Kg银牌,赵喜庆获得优秀运动员称号。

(撰稿:冀亚运  审核:赖学鸿)

 

核发:0 点击数:0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