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首页 >> 院部新闻 >> 详细内容
 
院部新闻 >> 正文
我院学生在河南省第八届社会体育指导员技能展示大赛中获佳绩
日期:2023-06-30 00:00:00  发布人:体育学院  浏览量:2

2023年6月28日,河南省第八届社会体育指导员技能交流展示大赛在驻马店市体育中心举行。我校体育学院学生赵盼盼、刘可瑶代表驻马店市参赛,获得一等奖一项,二等奖一项;赵盼盼获得最佳创意奖。

本次大赛由河南省体育局、河南省体育总会主办,河南省全民健身中心、驻马店市卫生健康体育委员会、驻马店市体育总会承办。比赛包括操舞类、武术类和其他类三项技能竞赛项目,每个项目分集体项目和个人项目两个环节来自全省各地16支代表队的近300名优秀社会体育指导员参加了此次大赛。

此次赛是对我省社会体育指导员整体发展水平的演练和检阅,参赛队员通过交流展示相互切磋。比赛期间我院健儿始终秉承“厚德、博学、笃行、自强”的校训,坚持弘扬“除了奋斗,别无选择”的黄淮精神勇于展示、敢于争先,体现出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为驻马店市争得荣誉,也为黄淮学院增光添彩。


    

                                       (撰稿:许小刚  审核:赖学鸿

核发:0 点击数:2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