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首页 >> 院部新闻 >> 详细内容
 
院部新闻 >> 正文
体育学院举办考研交流会
日期:2023-05-26 10:10:49  发布人:体育学院  浏览量:0

    为激发广大学生的考研热情,更好的了解考研知识、掌握考试技巧,提高备考效率和水平。体育学院于2023年5月25日下午在9号楼102教室召开2020级考研经验交流会。本次交流会的主讲人为19级考研成功的学生。出席本次交流会的有19级辅导员王浩磊,20级全体考研学生。
    会议伊始,19级的学生分别从考研学校的选择、考试科目的学习、复试注意事项、考研时间分配等方面为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考研经验。首先应该学会自己的考研学习安排,并着重讲述了主观题的答题技巧;自己考试科目的学习方法,讲述了自信面对复试的重要性;以考研学校选择为切入点,鼓励大家端正学习态度,树立自身信仰,做好充分的考研准备;从跨专业与调剂注意事项方面出发,讲述了自身跨专业的原因和遇到的困难,为想要跨考的同学们提供了有益借鉴;从院校情况、辅助资料、备考经验、复试方法等四个方面详细讲述了自己的考研经验,鼓励同学们戒骄戒躁、勤勉自律。最后提醒即将参加考研的学生们做到劳逸结合、松弛有度。王浩磊老师对考取研究生的优秀学子表示祝贺,并鼓励同学们以此为契机,积极向优秀学长学姐学习,踊跃提问、摆正心态,以最好的状态迎接考研。
    行百里者半九十,劳苦弥坚功不远。体院学子用择地立志的决断力和持之以恒的勇气,见云霄万里的上岸霞光。我们为之骄傲的同时,也相信在这些优秀学子的带动下,体院学子定能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以更加昂扬的姿态去迎接新的挑战。



(撰稿人:常境珂  审核人:刘慧苗)

核发:0 点击数:0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