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首页 >> 学团工作 >> 思政教育 >> 详细内容
 
思政教育 >> 正文
体育学院举行奖助学金感恩教育主题班会
日期:2022-12-20 12:05:25  发布人:体育学院  浏览量:0

为了培养学生的诚信感恩意识,激发学生的感恩情怀,营造浓郁的明德知理、修身成才氛围,教育大学生学会感恩、学会做人、学会负责、自强自立,体育学院于12月20日晚在9号楼119 教室举行感恩主题班会活动。

本次活动中同学们畅所欲言,由衷地抒发受助感激之情。他们有的感谢国家为学生开创了平坦畅通接受教育的道路;有的同学决心不仅重视物质获得,更注重精神收益,化感恩为动力;有的同学表示要合理使用资助金,努力学习,增长才干,厉行节俭,自立自强;有的立志要以优异的成绩,过硬的本领回报学院、社会对他们的关爱。

    奖学金制度作为我国奖、贷、助、补、减资助体系中的重要组成部分,其激励作用的充分发挥对调动学生学习的积极性,充分发展自己有着重要意义。

(撰稿人:薛静雅  审核人:刘玮)

核发:0 点击数:0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