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首页 >> 学团工作 >> 思政教育 >> 详细内容
 
思政教育 >> 正文
体育学院举行2022年资助政策宣传暨诚信教育主题班会
日期:2022-10-16 00:00:00  发布人:体育学院  浏览量:3

为加强校风学风建设、资助诚信教育建设、考试诚信教育建设,黄淮学院体育学院于2022年10月16日,举行2022年资助政策宣传暨诚信教育主题班会,体育学院全体学生参加此次活动。

体育学院思政办副主任刘玮老师首先向学生们介绍了党和国家高度重视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资助工作,详细向学生们介绍了河南省高校学生资助的主要内容,主要包括家庭经济困难新生资助,着重介绍了与学生们相关的家庭经济困难新生资助、应征入伍服兵役学费补偿、代偿、建档立卡学生补助等政策。

鼓励同学积极申请奖助学金的同时,要严格按照政策要求,评估自身情况,不得弄虚作假,同时要有感恩之心和诚信之心,有契约精神。

(撰稿人:薛静雅  审核人:刘玮)

核发:0 点击数:3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