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首页 >> 院部新闻 >> 详细内容
 
院部新闻 >> 正文
学习河南省委工作会议精神 体育学院党委教工一、二支部党日活动
日期:2022-05-17 16:17:03  发布人:体育学院  浏览量:23

517日,体育学院教工一、二党支部9号楼202智慧教室召开党日活动,本次会议就河南省委工作会议中提出的河南省“十大战略”内容开展学习。会议由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李伟主持,体育学院全体教工党员参会。

会上,李伟书记介绍了我省实施“十大战略”的主要内容观看讲座,他表示,实施“十大战略”,是省委加快建设现代化河南的内在要求,是持续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的具体行动,是实现“两个确保”奋斗目标的重大举措。他表示,体育学院将按照学校党委和上级部门要求,积极响应、迅速行动并结合创新驱动、科教兴省、人才强省战略,文旅文创融合战略等与体育学院发展紧密相关的战略进行深入讲解和分析,使老师们进一步明确了我省重大发展战略的总布局和今后工作的改进方向。

通过此次学习,老师们更加系统地认识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河南,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的重要意义,并将在能力作风建设年和实施“十大战略”中彰显更大作为。

 

 

(撰稿:唐娜娜   责任审核:李伟)

核发:0 点击数:23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