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建工作 >> 详细内容
 
党建工作 >> 正文
【能力提升】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着力提升教育教学水平
日期:2022-04-26 00:00:00  发布人:体育学院  浏览量:169

体育学院党委教工一、二支部党日活动

教工党支部开展活动必须立足于中心工作,注重与教育教学工作相结合,发挥基层党支部在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中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深入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2022年4月5日下午,为了能够让体育学院教师全员积极参与2022年度黄淮学院教师课堂教学创新大赛,体育学院党委教工一支部、二支部,在九号楼202和102智慧教室,分别举行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着力提升教育教学能力”的主题党日活动,其目的是让党员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发挥党员的示范引领作用,营造全员参与课堂教学创新大赛的浓厚氛围,提升教师课堂教学能力。

活动中,教工一支部支部书记唐娜娜和教工二支部支部书记赵清辉首先分别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对教育工作的指示精神以及2022年两会政府工作报告中关于教育工作论述。接着,教工一支部刘铭,教工二支部郝放两位党员教师分别以技术课与理论课形式,给大家上了一堂示范课,示范如何以学生为中心、以产出为导向、推动课堂教学创新、提升课堂教学质量。课后,党员教师们纷纷给出点评,踊跃发言,畅谈了自己对课堂教学的认识,对课堂创新的理解,对如何进行课堂创新谈了自己的看法与做法。

最后,体育学院党委书记李伟同志和院长赖学鸿同志分别进行了总结发言,并对创新大赛谈了自己的看法,重点阐述了本次课堂创新大赛要达到 “以本为本、推动教授上讲台、推进智慧教育,强化学习共同体”的比赛目标。希望教工党支部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带领广大党员教师,积极参与教学活动,示范带动全体教师加强课堂教学,提升教学水平。 

 

(撰稿:唐娜娜   责任审核:李伟)

核发:0 点击数:169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