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首页 >> 通知公告 >> 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 正文
体育学院举办“当好引路人,一起向未来”师德师风主题教育征文活动
日期:2022-04-18 00:00:00  发布人:体育学院  浏览量:230

体育学院举办“当好引路人,一起向未来”师德师风主题教育征文活动

根据黄淮学院《关于开展“当好引路人,一起向未来”师德主题教育征文和师德师风优秀案例评选活动的通知》体育学院举行了“当好引路人,一起向未来”师德师风主题教育征文活动。

此次征文比赛老师们也积极响应踊跃参加。经过初审、复审、终审三个环节的层层选拔,最终评选出一等奖两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四名。其中,刘慧苗、唐娜娜等八位老师拔得头筹。

此次活动的举办激励和引导广大教师忠诚党和人民的教育事业,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担当,认真履行教师神圣职责,真正成为“四有”好老师,当好学生锤炼品格的引路人、学习知识的引路人、创新思维的引路人、奉献祖国的引路人。

 

(撰稿人:薛静雅 审核人:刘玮)

核发:0 点击数:230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