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首页 >> 教育教学 >> 教学竞赛 >> 详细内容
 
教学竞赛 >> 正文
体院教师同台赛教 推动课程教学创新
日期:2022-04-12 11:48:20  发布人:体育学院  浏览量:64

 

为深入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全面落实河南省教育厅“课程教学质量提升年专项计划”工作要求,按照学校关于举办2022年黄淮学院教师课堂教学创新大赛的通知要求,2022年4月10日,体育学院在智慧教室和南区操场举办了课堂教学创新大赛初赛。教务处处长陈兆金一行莅临现场并对教学比赛进行了观摩和指导。

本次课堂创新大赛按照“三个阶段、四个组别、多项分值、综合排名”的整体思路有序进行。体育学院教师全员参与,同台竞技,展示各自的教学创新设计理念。在比赛中,参赛教师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以学生为中心,把思想价值引领贯穿于教育教学各环节,对教学内容、教学方法等方面进行了精心设计,融合了混合式教学、翻转课堂、视频分析纠错等创新教学模式本次大赛充分展现了体育学院教师扎实的教学基本功和创新能力。

举办课堂教学创新大赛,既是黄淮学院贯彻落实“以人为本”、推进“四个回归”的重要举措,也是提升课堂教学质量、推进“课堂革命”的重要抓手。比赛激发了广大教师的教学热情,进一步提高教师的教学水平。下一步,体育学院将在课程内容更新教学形态重塑教学方法改革教学评价方式等方面进行改革与创新提高老师们的教学水平。

 

(撰稿:胡馨  审核:王海宏)

 

 

 

核发:0 点击数:64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