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首页 >> 院部新闻 >> 详细内容
 
院部新闻 >> 正文
体育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2年第三次集中学习
日期:2022-04-09 11:03:28  发布人:体育学院  浏览量:45

    2022年4月8日,体育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9号楼202智慧教室举行第三次集中学习,专题学习2022年全国两会精神和政府工作报告,并进行了学习交流。学习由学院党委书记李伟同志主持,体育学院党委班子成员参加学习。 

    首先,李伟书记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今年全国“两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李克强总理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随后,赖学鸿院长和王玉清副书记作了学习交流,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心得体会。

    李伟书记最后强调:今年全国“两会”期间,习近平总书记三下团组同代表委员共商国是,发表一系列重要讲话,提出“五个必由之路”“五个战略性有利条件”,内涵丰富、思想深邃,是我们做好各项工作的基本遵循,大家要深刻学习领会两会精神,并把学习感悟很好的融入到平时的工作实践当中去,做实做细本职工作。

 

   

                      (撰稿:杨俊涛 摄影:刘铭 审核:李伟)       

核发:0 点击数:45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