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建工作 >> 详细内容
 
党建工作 >> 正文
体育学院王玉清副书记为入党积极分子讲党章
日期:2022-03-30 00:00:00  发布人:体育学院  浏览量:265

329日晚上,黄淮学院体育学院组织入党积极分子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

此次课程在党委副书记王玉清同志的讲话中正式开始。他着重说到《党章》的重要内容,党章是一个政党为实现党的纲领,开展正规活动,规定党内事务所规定的根本法规,它的作用是规定了党的纲领,组织机构,组织制度,党员的条件,党员的义务和权利,党的纪律等项。告诉我们要坚定理想信念,坚持党的基本路线,坚持维护党中央权威,严明党的政治纪律,保持党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

最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在接下来的学习与工作中将积极担负新时代青年人的责任担当,发挥模范引领作用,为成为优秀的共产党员而努力,以号召更多青年永远跟党走,汇聚起更多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青年力量。

(撰稿:王恒 审核:李伟)

核发:0 点击数:265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