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首页 >> 院部新闻 >> 详细内容
 
院部新闻 >> 正文
“时代召唤巾帼 拼搏成就梦想”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2-03-08 00:00:00  发布人:体育学院  浏览量:60

   “芳菲消息到,杏梢红”,在这春回大地、草长莺飞的季节,又一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翩然而至。为了纪念这一节日,体育学院教工一、二支部在9号教学楼202智慧教室召开“时代召唤巾帼  拼搏成就梦想”主题党日活动,来欢度这个特别的节日。让女教职工享受到作为女性的幸福和快乐,感受到体育学院对女教职工的关怀和爱护。 

    女教职工们用柔弱的肩膀承担着崇高的育人使命,用满腔的爱心撑起一片学子圆梦的蓝天,用辛勤的汗水浇灌出桃李芬芳的园圃,她们朴实的言行、平凡的工作,展示的是“不让须眉”的巾帼秀色。为此,特意为女教职工们精心策划了“时代召唤巾帼  拼搏成就梦想”主题党日活动,让大家相信她们在收到我们的祝福后一定会更加感动和欣慰。我们看到职工们幸福的笑脸,心里更是感到温暖和高兴。在这个美丽的季节,大家展示了积极向上、美丽健康的精神风貌,收获了健康和快乐的好心情!

    学校在平时非常重视关注女教职工们的健康状况,每年都安排健康体检,定期发放健康知识材料。我们深知:健康是最大的财富,拥有健康是拥有一切幸福生活的基础,只有拥有健康的身体才能传播我们的教育理想,展示我们的巾帼风采,实现我们的人生价值。在此,祝福所有女职工三八妇女节节日快乐!

(撰稿:唐娜娜  审核:李伟)

核发:0 点击数:60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