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建工作 >> 详细内容
 
党建工作 >> 正文
【部署推进】体育学院召开“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工作推进会
日期:2022-02-23 00:00:00  发布人:体育学院  浏览量:75

2022年2月22日下午,体育学院在九号楼202智慧教室召开“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工作部署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李伟主持,体育学院领导班子及全体教职工参加。

会上,李书记首先传达了楼阳生在河南省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动员部署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以及《黄淮学院“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实施方案》,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能力作风建设的重要论述——提升政治能力、专业能力、改革创新能力、统筹发展能力以及群众工作能力;要坚持问题导向,在查改贯通中锤炼过硬作风、加强组织领导,确保活动不虚不空不偏。并且要在工作实施中落实13710工作制度。

接着,李伟书记部署体育学院“能力作风建设年”的工作安排,他强调,体育学院“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在党员干部中开展,自2021年12月开始,2022年9月基本结束,分三个阶段完成。具体工作要遵循五个要求,要压实政治责任、加强工作统筹、强化督促指导、严肃纪律规矩、注重宣传引导,确保体育学院“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规范有序的开展并且圆满地完成。

 

(撰稿:杨俊涛  摄影:刘铭  审核:李伟)

核发:0 点击数:75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