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首页 >> 专业建设 >> 质保建设 >> 详细内容
 
质保建设 >> 正文
体育学院召开新学期教学督导工作会议
日期:2022-02-21 00:00:00  发布人:体育学院  浏览量:177

2022220日下午4点半,体育学院督导组在九号楼202室召开新学期第一次教学督导工作会议,会议由督导组组长祁团结主持,全体督导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体育学院党委委员王海宏副院长肯定了督导组过去一年来的工作,他强调督导组在教学工作以及学科评估工作中发挥着重要作用,并宣布了院党委关于督导组成员的增补工作。体育学院党委委员,马雷主任建议每月召开一次督导工作会议,讨论督导工作中出现的问题并总结经验,部署接下来的工作重点。祁团结组长对新学期的工作进行了细化,明确了每位督导成员的工作任务,强调了工作纪律,要求听课和巡视工作做到全覆盖。会议最后对督导组成员进行了随机分组。

 

                                      (撰稿:赵清辉  审核:马雷)

核发:0 点击数:177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