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建工作 >> 详细内容
 
党建工作 >> 正文
体育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2年第一次集中学习
日期:2022-01-11 00:00:00  发布人:体育学院  浏览量:166

    2022年1月10日,体育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度第一次集中学习,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党委书记李伟、院长赖学鸿及体育学院党委班子成员参加学习。李书记全文领学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内容。

讲话指出,要以学习全会精神为重点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深刻认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

讲话指出,要坚定历史自信,自觉坚守理想信念。这次全会《决议》充分显示了我们党高度的历史自信,向党内外、国内外展示了一个百年大党的清醒和成熟。

讲话指出,要坚持党的政治建设,始终保持党的团结统一。历史和现实都证明,党的团结统一是党和人民前途和命运所系,是全国各族人民根本利益所在,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都不能含糊、不能动摇。要坚定担当责任,不断增强进行伟大斗争的意志和本领。我们党依靠斗争创造历史,更要依靠斗争赢得未来。

随后,与会人员就如何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进行研讨交流。最后,李伟书记在总结中强调大家要深刻领会讲话精神,并融入到平时的工作学习中。


              (撰稿:杨俊涛  审核:李伟)

核发:0 点击数:166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