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首页 >> 院部新闻 >> 详细内容
 
院部新闻 >> 正文
体育学院2021年考研誓师大会
日期:2021-12-23 08:28:24  发布人:体育学院  浏览量:19

为激发学生考研斗志,增强考研学子备考信心提升考研竞争力体育学院于20211223日召开了2021年考研誓师大会”。体育学院院长赖学鸿,体育学院学工办主任关海涛,2018级辅导员高风,及2018级全体学生参加了此次会议。

誓师大会上,体育学院2018级辅导员高风首先向全体考研学子详细分析了全国2022届毕业生研究生报考的形势,阐述了2022届毕业生考研面临的挑战与机遇。随后,体育学院学工办主任关海涛,勉励各位考研学子要保持好定力,调整好心态,坚持“科科考完”自会“路路畅通”。

体育学院院长赖学鸿做了总结讲话,他向毕业生提了三点要求:一是要严格遵守疫情防控有关规定,按时体温打卡,二是要注意考试期间的人身及财产安全,三是做好面试准备。

最后,学院领导和老师将学院为全体考研学生准备的“考研助力AD钙奶”逐一送到了每位学子的手中,在寒冷的冬日里给他们送上了“最暖心的”礼物。

此次誓师大会的顺利举行,极大地鼓舞了同学们的考研士气,使同学们坚定了积极备战考研的信念。预祝我院2022届考研学子金榜题名!

 

(撰稿人:王恒  审核:高风

核发:0 点击数:19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