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信息 >> 详细内容
 
科研信息 >> 正文
体育学院何文胜博士做学术讲座
日期:2021-12-17 00:00:00  发布人:体育学院  浏览量:254

为提高大学生对学科分类的辨识,培养当代大学生学科教育能力。体育学院于1216日晚,在九号楼119教室举办《我国的学科分类体系及体育学科简介》讲座,讲座由体育学院副院长张建华主持。

何文胜博士就学科分类体系简介、各学科之间的关系、体育学科简介和考研建议与未来发展等问题做出详细解说。并从“三大领域,四个层次,十三个门类”方面拓展。随后,又将人文学科与社会科学、自然科学分别辨析,充分调动学生们的兴趣点和积极性,何博士诙谐幽默的语言,迎来一阵阵的掌声。最后回归本院,对体育学科门类包含一级学科,二级学科,三级学科进行详细的分析。

通过此次讲座,拓宽了学生的视野,使学生对我国的学科分类体系及体育学科有了更高度的认识,也对考研的同学们指明了未来的发展方向。我院将持续加大力度进行学科和专业建设,为学生打好专业基础,为未来的发展创造有利条件。

                                        (撰稿:田玉茹    审核:李伟)

核发:0 点击数:254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