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建工作 >> 详细内容
 
党建工作 >> 正文
体育学院举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学习会议
日期:2021-11-17 15:58:14  发布人:体育学院  浏览量:93

1116日,体育学院举行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专题会议。班子成员和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李伟主持。

会上,李伟书记领学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和中国共产党河南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上的报

李伟书记强调,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百年华诞的重要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关键节点上召开的重要会议。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刻回答了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为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提供了强大思想武器、指明了前进方向。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确立了确保高质量建设现代化河南、高水平实现现代化河南的奋斗目标,描绘了全面建设现代化河南的宏伟蓝图,要深入学习中央《决议》,充分认识“两个确立”重大意义、党百年奋斗的历史贡献、“十个坚持”的深刻内涵,转化为接续奋斗的不竭动力。要紧紧围绕省委“十大战略”,尤其是创新驱动、科教兴省、人才强省重大战略,躬身入局、担当作为,为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贡献更多科技力量。

李书记表示,学院将始终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初心使命,为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新的更大贡献。要提高站位,以两次重要会议为指引,牢记领袖嘱托、践行初心使命、锐意改革创新。结合体育学院的工作实际,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服务社会、文化传承创新和国际交流合作中积极作为,确保中央、省委决策部署在体育学院落地生根,推动体育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撰稿:杨俊涛 审核:李伟)

核发:0 点击数:93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