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建工作 >> 详细内容
 
党建工作 >> 正文
黄淮学院副校长兰军瑞为体育学院师生做形势与政策讲座
日期:2021-11-17 00:00:00  发布人:体育学院  浏览量:1378

2021年11月16日,兰军瑞副校长在九号楼119教室为体育学院师生做了一场“学习党史,坚定信念”形势与政策讲座。体育学院教师代表和21级全体学生参加此次讲座。

兰军瑞副校长就“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史”、 “当前国际形势与政策发展”、“学校发展历程”以及“大学生职业规划”等几个方面做了详细阐述。而今当前国际形势复杂严峻,大国之间充满经济竞争与文化冲突,更需要当代新青年大学生领悟党的方针政策,坚定党的信念,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树立远大理想。讲座结束后,兰军瑞副校长与学生进行了互动交流和答疑解惑。

此次形势与政策讲座,不仅让同学们认识到学习党史的重要性,同时也拓宽了视野,增长了知识,坚定了理想信念。同学们纷纷表示要争做新时代的追梦人、奋斗者。

(撰稿:田玉茹 审核:李伟)

核发:0 点击数:1378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