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首页 >> 训练竞赛 >> 竞训信息 >> 详细内容
 
竞训信息 >> 正文
黄淮学院体育学院举行教职工健步走比赛
日期:2021-11-06 00:00:00  发布人:体育学院  浏览量:25

为提高教职工的身体素质和健康水平,传播全民运动,倡导健康生活,黄淮学院体育学院于2021年11月4日,在黄淮学院南区田径场举行教职工健步走比赛,体育学院全体教职工参与此次活动。

此次比赛以环绕田径场的形式进行,在五公里的行程中,教师们精神抖擞,步履矫健,热情高涨,奋勇争先,在规定的时间内,全体参赛教职工先后抵达终点。

各位老师兴致高昂,阔步向前,沿着规定路线徒步行进,呼吸着新鲜空气,欣赏着美丽的景色,感受着健步走带来的乐趣。体育学院院长赖学鸿院长表示这次活动给学校老师参与户外活动、增强身体素质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平台,促进了老师之间的交流,展示了老师们良好的精神面貌。党委书记李伟老师说:“这次活动举办得很有意义,不仅能够提醒大家在平时要多运动锻炼身体,还是对紧张的教学科研工作的一种调节,使大家能够在忙碌的工作中放松自己。”

(撰稿:郁启闻 王恒 审核:刘玮)







核发:0 点击数:25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