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首页 >> 大学体育 >> 教学活动 >> 详细内容
 
教学活动 >> 正文
我校第二届大学生体质健康测试运动会顺利举行
日期:2021-11-01 00:00:00  发布人:体育学院  浏览量:243

为认真落实2021年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测试及数据上报工作,我校第二届大学生体质健康测试运动会于1030日和31日分别在南、北校区田径场举行。为保障测试工作的安全性、高效性和准确性,体育学院成立了黄淮学院大学生体质健康测试委员会,从测试人员培训、测试器械调试、场地和时间安排等进行了统筹细致的安排布置。

学生体质健康测试是对我校学生体质状况的一次全面普查,也是学生了解自身身体素质的重要途径。既增强了学生投身体育锻炼的积极性,又树立了“健康第一”的意识,促进学生体质健康全面发展。本次运动会从学生身体形态、身体机能、身体素质和运动能力等方面综合评定学生的体质健康水平,包括身高、体重、肺活量、50米、立定跳远、坐位体前屈、1000米(男)/800米(女)、引体向上(男)/仰卧起坐(女)八项指标进行了测试,整个测试过程秩序井然、效率显著,准确完成对本年度数据采集,为下一步数据录入系统打下坚实基础。

参加本次运动会测试的由体育学院50多位教师和1062020级体育教育专业志愿者学生担任裁判工作。

(撰稿:韦德良   责任审核:赖学鸿)






核发:0 点击数:243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