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生活动 >> 详细内容
 
学生活动 >> 正文
2018级考研动员大会
日期:2021-10-22 00:00:00  发布人:体育学院  浏览量:1207

为进一步调动大四学子考研积极性,力争2021年研究生考试有新的突破,体育学院于2020年1021日召开了“2021届考研动员大会”。体育学院党委副书记王玉清,体育学院学工办主任关海涛,2018级辅导员高风2018级全体学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党委副书记王玉清分析了疫情以来的就业压力及研究生扩招的有利形势,鼓励同学们积极考研深造,努力寻求施展个人才能的更大空间,表示学院将全力为同学们提供良好的学习和生活环境,做好更细致、更扎实服务保障工作。
  学工办主任关海涛从个人发展、家庭担当、社会需要三个方面强调了考研的重要性和必要性,结合历年的考研数据和体育学院往届考研优秀学子案例,激励同学们以高年级学生为榜样,进一步坚定信心,持之以恒、脚踏实地坚持下去。提醒同学们把握复习关键期,掌握高效的学习方法,互通学习资源,有效备考。
  2018级辅导员高风希望同学们调整心态,抓住机会,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投入到复习迎考中去。建议同学们合理定位,正确选择报考院校,既不好高骛远,也不妄自菲薄,创造更美好的未来。
  本次会议得到了同学们的一致好评,考研学子们表示,深受鼓舞和激励,将努力拼搏、刻苦学习,安心备考、力战成硕,不辜负学院领导和全体老师的期望

(撰稿人:王恒  审核:李伟)

核发:0 点击数:1207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