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首页 >> 学团工作 >> 思政教育 >> 详细内容
 
思政教育 >> 正文
体育学院开展资助政策宣讲“两节课”主题教育活动
日期:2021-10-09 00:00:00  发布人:体育学院  浏览量:2

体育学院开展资助政策宣讲“两节课”主题教育活动

为了加强我院学生资助政策宣传和进一步做好资助育人工作,10月9日晚,体育学院于网上宣讲开展毕业生资助政策宣讲“两节课”主题教育活动。活动由学生代表陈浩主持,学工办主任关海涛老师,体育学院全体学生参加。

宣讲会上,全面宣讲了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细则、国家奖助学金评审细则、勤工助学申请流程、助学贷款的申请与发放办法。随后,关海涛老师强调,为保证资助工作的公平、公正、公开,理学院设立资助工作监督和投诉电话,成立资助监督委员会,对于认定结果会及时在网站、公示栏进行公示。最后的答疑环节,关海涛老师耐心细致的解答了各位同学的疑问。

  通过本次资助政策“两节课”的宣讲活动,体育学院更多学生了解了国家与学校的资助政策,有利于学生明确自身享受的权利与承担的义务,感受到国家与学校对学生的关爱,更好地从资助中获益,做一个懂得感恩和诚实守信的合格毕业生。

 (撰稿人:薛静雅  审核人:刘玮)

核发:0 点击数:2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