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首页 >> 学团工作 >> 思政教育 >> 详细内容
 
思政教育 >> 正文
体育学院举行2021年资助政策宣讲“两节课”主题教育活动
日期:2021-09-02 00:00:00  发布人:体育学院  浏览量:8

体育学院举行2021资助政策宣讲“两节课”主题教育活动

为帮助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及我院大一学员更好地了解生源地助学贷款的相关政策及知识要点,黄淮学院体育学院于2021年9月2日,于网上举行资助政策宣讲“两节课”主题教育活动,体育学院全体学生参加此次活动。

体育学院思政办副主任刘玮老师为学生讲解:生源地助学贷款的基本概念和补助性质,使学生了解到在我国针对贫困大学生的各项政策当中,国家生源地助学贷款是保障每一个贫困学子都可顺利完成学业的一道重要防线,除评审流程、申请要求等之外也需要我们每个人去学习和了解国家设立这项政策的用意和理念。

通过资助政策宣讲活动,帮助学生了解和掌握生源地助学贷款的基本概念和相关知识,为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带来帮助,减少信息传递当中折损的重要内容,推动我院资助工作更快一步的完善。

核发:0 点击数:8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