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首页 >> 通知公告 >> 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抗洪防汛期间 开展网络心理辅导服务的通知
日期:2021-07-23 15:34:34  发布人:体育学院  浏览量:193

7月19日起,河南遭遇创纪录的强降雨天气。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对防汛救灾工作作出重要指示。在党的领导下,危难关头子弟兵逆向而行、紧急救援。灾区民众安危和救援进展引发全国人民的关注。我校将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深切关怀身处受灾区域的师生,在抗洪防汛期间为广大师生及社会公众免费提供网络心理辅导服务。


01

SUMMER PEACHES

          服务对象

    全校师生、学生家长及与遭遇洪水灾害相关的社会人员。

02SUMMER PEACHES          服务内容

   针对抗洪防汛期间产生的恐惧、焦虑、失眠等应激性情绪,开展相关的心理帮扶、咨询和救助。

03SUMMER PEACHES         服务人员

  学校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具有咨询资质、接受过咨询伦理培训的专业技术人员。

04SUMMER PEACHES         咨询方式     QQ:3298796504      实时接收有关个人信息和咨询问题。24小时内安排心理咨询师提供网络心理辅导服务。服务结束后,为保障求助人员的个人隐私权,心理咨询师在 3 天内删除联系方式和有关求助信息。05SUMMER PEACHES         服务时间   上午8:00-12:00   下午15:00-18:00

特此通知


                                                      黄淮学院心理健康服务中心

                                                             2021年7月23日

核发:0 点击数:193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