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首页 >> 训练竞赛 >> 竞训信息 >> 详细内容
 
竞训信息 >> 正文
我校在河南省大学生“华光”体育活动第十届跆拳道锦标赛再创佳绩
日期:2021-07-21 00:00:00  发布人:体育学院  浏览量:308

    2021716日至20日,由河南省教育厅主办,鹤壁职业技术学院承办的河南省第十届大学生跆拳道锦标赛如期举行,本次比赛共有45所本专科高校700余名运动员同台竞技。在本科乙组比赛中,黄淮学院跆拳道代表队在教练魏曙光老师的指导下沉着应战、拼搏进取,参赛队员刘亚倩获得女子46KG级冠军,苏妍获得女子53KG级冠军,队员刘梦瑶、张琳苑分别获得女子46KG62KG级第三名,苏彬彬、王豪亮获得男子63KG级并列第三名的历史性佳绩。
    此次比赛中,黄淮学院参赛运动员在激烈的角逐中充分发挥了“除了奋斗,别无选择”的黄淮精神,发挥出最佳技战术水平,展现了较高的竞技水平以及良好的精神面貌,
充分的体现了体育专业技能教学和体育运动训练在人才能力培养中学生学习的效果,进一步增强了黄淮师生的凝聚力和自信心。

(撰稿:马雷   责任审核:赖学鸿)

核发:0 点击数:308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