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首页 >> 学团工作 >> 第二课堂 >> 详细内容
 
第二课堂 >> 正文
体育学院举行2021年暑期三下乡“体育微课堂”之健美操教学活动
日期:2021-07-17 08:11:16  发布人:体育学院  浏览量:1213

为推动乡村体育发展,丰富农村体育活动的内容与形式发展黄淮学院体育学院于2021716日,在遂平县后楼村文化广场举行暑期三下乡“体育微课堂”之健美操教学活动,体育学院三下乡实践团队全体队员参加此次活动。

体育学院三下乡深入遂平县中小学薪火助学服务团队员们身着统一队服,健美操队员发挥自身专业优势在遂平县后楼村文化广场开展健美操教学活动队员们向学生详细讲解健美操四个八拍的要领并示范在练习的过程中,领操员进行一到四个八拍的针对性教学,组织中小学生由慢到快进行训练活动后期,领操员带领中小学生将四拍进行贯通,体现了学生们较好的协调性和配合性在整个教学过程中,队员悉心与村民沟通交流,认真聆听村民心中的想法,积极记录乡村的真实面貌,在切身实践中感知乡村振兴的辛酸与不易乡村体育的振兴亦如行路,体育学院三下乡团队将发挥专业优势,兴体报国学以致用,为乡村振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健美操教学符合中学生的身心特点,通过此次活动,充分展示中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调动学生课余锻炼的积极性有利于培养学生的团结协作及集体主义精神进一步促进学生身心健康发展。

(撰稿:杨科冲 审核:李伟)


核发:0 点击数:1213收藏本页